狡兔三窟

小号,放车和乱七八糟,别关注

【孟卫】遥远的相似性 chapter1

*双失忆,一个脑洞,挖坑不填x


星辰轮转,亘古不变,可总有那么一个人,出现在你的轨道上,从此所有轨迹都为他改变。



良好的生物钟使大卫即使在星期天也准时在7点钟醒来,但意识的醒来并不意味着身体的行动,他懒洋洋的蹭蹭枕头准备和被窝再温存一下,却在一瞬间睁大了迷蒙的眼睛......“天??我背后这个温暖的身躯是什么鬼!”“啊啊啊——手,他的手在我腰上?!”“……我昨天喝醉了吗?没啊我现在头不晕嗓子不痛的”“姑娘QAQ我对不起你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短短几秒钟大卫的大脑飞速运转以为自己经历了人生中最大的冲击,却在下一秒转头看到身后“姑娘”熟睡的脸时完全死机。


卫生间,镜子前,大卫想一头栽进洗脸池。睡衣还是自己熟悉的小熊睡衣,但睡衣下的身体布满了斑斑红迹,从脖颈到小腿无一幸免,尤其是大腿内侧,雪白的肌肤上触目惊心。他花了十分钟做思想工作,深吸口气打开ipad,百度“大卫孟天”,瞬间就有无数条信息争先恐后涌出来,刚做好的心理建设立刻溃不成军,不仅如此,面对一屏幕或红色或黑体的加重词“出柜”“私奔”“轩然大波”“粉丝奔溃”,大卫觉得他的三观都碎成渣渣了。


“普雅,我失忆了。”

“……那你还记得我是谁。”

“不是,我大概只失忆了一年?我最后记得的事是上次我们好多人在density聚餐。”

“那确实是一年前的事了,事实上我们一个月前还在全聚德吃过饭,安龙请客迎接你和孟天蜜月归国。”

“那个,你说到关键问题了,我为什么会和孟天在一起?”

“……哐叽……嘟嘟嘟......”

“喂?你别挂啊!还是手机掉了……”


不能一直待在厕所里,大卫硬着头皮打开门走出去,还没来得及迈开步子就被拉进一个不算很软的怀抱,一个轻柔的早安吻落在额头上“怎么进去了这么久?”大卫整个人都僵硬了,嘴角扯出一个假笑:“我去做早饭了”


大卫的反应明显不对。孟天心里也是一惊,怎么回事?难道他已经发现我的异常了吗,不行要快点想办法,首先要在了解一切之前减少和大卫的接触,不然太容易露馅了。“宝贝,我和黄布约好了今天去健身,先走了啊!”


“诶?不吃蛋卷了吗,我刚做好。”

“不用了,乖乖等我回来。”

大卫按耐着心底的欢呼雀跃,冷静地回答“好,注意安全。”


布莱尔气喘吁吁地跑进咖啡厅,孟天坐在一个隐蔽的角落冲他招手。

“什么事你居然动用‘一级警报’call me?我记得上次你的一级警报还是因为大卫答应了女生的表白。”

“这次更严重”孟天一脸严肃,“我睡一觉之后什么都不记得了。”

“你忘啥了???”布莱尔随手喝了一口面前的曼特宁。

“为什么我会和大卫同居?”孟天的眼神看起来真诚又困惑极了。

布莱尔差点把自己呛死。

“我今天被一个毛绒绒的脑袋弄醒,你能信吗?居然是大卫!——还在我怀里!”孟天比划着,“fuck,吓得我魂飞魄散,我想我什么时候这么有能耐了?能把他都睡到手了!”

布莱尔心情复杂:“你,确实这么有能耐了。”

“然后我趁大卫去厕所的空档发现了失忆的事情,一秒进入恋人模式,简直是影帝!”

布莱尔:“你还记得多少事?为什么突然会失忆?”

孟天拨弄着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内环清楚得刻着david的名字:“不知道啊突然就这样了,还记得你是布莱尔,我是孟天,一加一等于二,这家店的草莓冰激凌很好吃,美利坚万万岁.....”

布莱尔及时打断了孟天的举例:“也就是说文化知识和生活常识之类的你全记得,唯独忘了大卫?”

“也不是”孟天泄气般得趴在桌子上,“还记得我暗恋他好久好久了。”

布莱尔也低下头和他在桌面上对视:“嘿兄弟那我告诉你个好消息,你早就追到他了,三个月前你们还在你家乡结婚了。”

孟天差点从座位前跳起来,和刚刚判若两人:“哇——我们都结婚了!”

布莱尔白了他一眼:“可你以后怎么办呢,瞒的过初一瞒不了十五啊”

“先瞒着吧,我去医院看看有没有办法恢复”孟天搓搓手指,“你先给我科普一下,平时我和大卫的相处模式吧?”

“能亲就亲绝对不抱,能抱就抱绝对不牵,什么都做不了的时候也要眉目传情暗送秋波闪瞎我们所有人。”什么大风大浪都经历过来的布莱尔淡然地陈述,淡然地付完帐,淡然的消失在门外的人群中,深藏功与名。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狡兔三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