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兔三窟

小号,放车和乱七八糟,别关注

【陆散填词】陆乘散无限大

和基友玩游戏,这货bgm全程循环爱乘以无限大(╯‵□′)╯︵┻━┻

听了一晚上濒临崩溃的我随手改了陆散版来治[报]愈[复]心[社]灵[会]


陆乘散无限大

散:

九九乘法  心机复杂

星途和陆总裁对话

大胆跳跃  勾引一下  竞技又赢啦

寒假不想  自high收场  陪你到南方光脚丫

我能想像  多了你呀  画面就带圣光

你给我紫色雨披  我给你夹娃娃机

我们的配合根本无人能敌

日常有你当背景  在一起没有难题

你加我  我加你   所向披靡

你玩我推荐游戏  我陪你颠倒作息

我们的频道游客非礼勿听

你为我打抱不平  我为你八荒肃清

oh my god   又何止称兄道弟

陆乘散无限大  大到连AI都皮皮挫

肩并着肩啦  不惧damned多可怕

陆乘散无限大  大到连tag都写不下

你个傻瓜  不懂魔法  也能让通关都撒花


陆:

基友拯救  火柴作画

世纪之滚石披婚纱

互帮互助  相爱相杀  BBT要A++

生活重压  工作作罢  邀你奔各地浪天涯

我的梦想  有了你呀  征途才是天堂

你为我即兴作曲  我为你伴舞助兴

我们的默契简直没人能比

直播有你当背景  联机就没有困境

你加我  我加你   所向无敌

你给我传递幸运  我给你充钱氪金

我们的视频外人非请勿进

你为我排忧解绪  我为你守护阵地

oh my god  屋檐下对床夜语

陆乘散无限大  大到连AI都皮皮挫      

肩并着肩啦  我背板你子弹连发

陆乘散无限大  大到连生贺都放不下

你个傻瓜  定会魔法  能让直播间变成家


评论 ( 2 )
热度 ( 58 )

© 狡兔三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