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兔三窟

小号,放车和乱七八糟,别关注

【叶喻黄喻】指尖流年(上)

★ 叶喻双箭头,黄→喻单箭头。


★不上天台不谈人生,不喜叉。


"队长醒醒队长醒醒,我们到了终于到了,你看你看h市的夜晚哪有我们那里好看哪..."听着耳边喋喋不休的声音我悠悠转醒,却意外地发现自己窝靠在一个温暖的怀里。揉揉眼睛撑着身子坐直,疑惑地看着身边的少天。


对方红着脸回复我的眼神"队长你睡着的时候可乖了像个小动物一样蜷缩在一起,可是他们说这样的睡姿是缺乏安全感,所以我抱着你嘿队长你抱着软软的真舒服,而且我抱着你的时候你的眉头就舒展开了..."我微笑地道了谢,提着两个人的行李一起下了飞机。


到达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钟了,晚风微凉,夹杂着些许海水的咸湿。远远的街灯勾勒出一个熟悉的身影,还穿着兴欣的队服,看样子是直接从训教室赶过来的。


"啧啧黄少天你个大男人连自己的行李都不拿全部给文州提好意思么你?"叶修一走到我们身边就开启了嘲讽模式。


而少天仿佛被叶修提醒得醍醐灌顶,没有回复一句话就急急忙忙地来拿我手上厚重的行李箱。我刚想说没关系的,结果少天和叶修左一个右一个直接把东西抢了个光,最后倒是我两手空空走在中间。


走了没两步,叶修转头看着我皱眉,有点生气地开口“不是在q上让你多带件衣服么怎么不听话呢,h市入夜更凉”,然后脱下自己身上的外套披在了我的肩膀上。刚刚离开身体的衣服带着暖暖的温度和叶修身上独特的淡淡烟草香,我不由自主地裹紧了身上的衣服。


“诶叶修你快把你那红不拉叽的衣服拿开!!战队不同授受不亲你知不知道!看着队长穿兴欣队服真别扭,队长就算要穿也是穿我们蓝雨的才对!!”少天边说边也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披在了我身上。


我看着肩膀上一蓝一红两件衣服和面前争执“兴欣红荣耀红你懂不懂!”,“呸呸呸蓝雨蓝才是全联盟最好看的没有之一!!!”的两个人,嘴角无奈地抿出一抹弧度,嗯没有带外套就是我今天最大的错误。


在宾馆前台叶修拿着三个人的身份证开了两间房间——一间单人间和一间双人间。少天主动地拿走了双人间的钥匙,打着哈欠揽着我肩膀正准备进电梯,就被叶修拎回来了“哟黄少天你很积极哈,双人间是我和文州的,你给我到隔壁单人间去。”


少天难以置信地睁大眼睛“肯定是我和队长住一起好么不解释!叶不修你又有什么阴谋想骗我才不可能,滚滚滚你单人间去慢走不送!”


“这里是哥的地盘,房费还是哥出的,所以你必须听我的知道么,剑圣大大。”叶修气定神闲地抓过少天手上的钥匙又塞过去一把别的钥匙。


“队长队长...”少天见叶修态度坚决便可怜兮兮地向我求助,我上前避重就轻地宽慰,“少天一路风尘仆仆好好休息,晚安好梦”。


少天瘪着嘴不情不愿地打开了房门,“队长晚安明天见~叶不修最好失眠!”隔着门板探出毛茸茸的脑袋朝叶修凶巴巴地吐了吐舌头就缩回了小脑袋,我在一边忍俊不禁。


我围着浴巾从浴室走出来的时候,叶修叼着烟在电脑前玩荣耀,我静静地站在他身后看着他挥舞着银武叱咤风云,修长的十指在键盘上灵巧地跳跃。


过了好一会叶修摘下耳机才发现身后的我“站了多久了怎么也不出声”,他掐灭了烟拿过旁边架子上的毛巾力度均匀地开始帮我擦湿漉漉的头发,偶尔发梢有水珠落在他精瘦的手臂上,我用手腕轻轻地一一抹去。


“不想打扰你抢boss”我眯着眼回复。


“咱兴欣穷没办法,什么都要哥来赚啊...”即使说着这样的话叶修还是一副风清云淡的神态,懒洋洋地开口。


“前辈说笑了,如今得了冠军的兴欣如日中天,怎能和当初相提并论。”我瞥过头似笑非笑。


叶修却突然神情认真,用食指和拇指紧紧地扣住我下巴逼迫我重新和他直视,“还叫我前辈呢,以后就叫我名字。”


“叶修。”我挣脱他束缚的手如他所愿。


“这样乖才对”叶修慢慢倾身过来,两人之间越靠越近,直到我们额头贴着额头,鼻尖碰着鼻尖他才笑着开口,“两个月没见,想我了没?”


“想,特别想。”我把头埋在他肩窝里声音闷闷地如实回答。


“今天真是难得的诚实啊!”叶修装做一副受宠若惊的表情,“作为奖励明天我牺牲睡懒觉的时间,早起带你去一个我很喜欢的地方看日出怎么样?”


“好啊,只要你真的可以早起。”我淡淡地说出了真相。


“为了你,一定。”叶修在我的脸颊落下一个吻。


“嗯,晚安好梦。”在察觉那个吻有向嘴角移动的迹象时,我第一时间钻进了自己的被窝,装作没有听见对面传来的低笑声闭上了眼睛。

评论 ( 6 )
热度 ( 23 )

© 狡兔三窟 | Powered by LOFTER